柳下君

不定时写文,全凭心情
小学生文笔,纯属自娱

【全职高手】标题被沐秋带走了

#伞修玻璃渣要来一口吗各位
#独留我一人葬在南山

“我回来啦!”
叶修打开门的同时喊了一声,随手把钥匙扔在桌子上,低头把鞋子脱下放好在鞋架上,换上拖鞋,一屁股瘫在沙发上。
在发现久久没人回应后,叶修心中纳闷,这个点沐秋应该是在家里弄荣耀的啊,之前和嘉世签完约后,这家伙可是兴奋了好久,回到家就拍着胸口,信誓旦旦的说以后他们俩的装备全包在他身上,转身便跑去弄荣耀了,连沐橙叫他吃饭都要叫好久。
不可能不在家的啊。
想到这叶修站了起来,跑去房间看是不是这货玩荣耀玩的走火入魔连自己叫他都没听见。
房间里没有什么东西,但是被主人收拾的很整洁,一张床,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两台电脑,一眼望尽,没有看见苏沐秋。
难道在厨房?或者在洗手间?叶修嘀咕着走去厨房。
还是没有看见苏沐秋。
这家伙到底去哪了啊,真是的,出门也不和自己说一声,今天不是说好要一起好好庆祝一下嘉世战队成立的吗,再不去,陶哥该要等急了啊。
算了,等他回来吧。
看一会等他回来了一定要好好教训他,让他下次还敢不敢让自己等他了。
叶修心想。
于是叶修便翘着二郎腿,嘴上叼着根烟,时不时眯着眼睛深深的吸一口等苏沐秋回来。
苏沐秋那个傻子到底跑哪去了,不会又迷路了吧?我记得之前荣耀刚出那会,苏沐秋缠着自己说要去电脑城看看可不可以买些好一些的二手零件回去试试自己组台电脑,还要买荣耀的读卡器,那时候也是这样的冬天,简直要冻成狗了,本来是坚决不去,想自己躲在被窝里打游戏的,可还是耐不住苏沐秋的软磨硬泡,答应了。
电脑什么的自己完全不懂,就只是站在旁边看苏沐秋和老板砍价说的面红耳赤,东西太多了就帮忙拿一下而已,那时候自己吸了支烟的功夫,一转头就不见了苏沐秋,不知道这个傻瓜又跑哪去了,就留下自己一个人和那堆零件在风中凌乱。
没办法啊,苏沐秋这个笨蛋是个路痴啊,就是那种把他一个人扔在离家三公里不到的地方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那种人啊,就只好带着那堆零件四周去找了。
找了老半天,最后才发现苏沐秋在一家奶茶店门口蹲着瑟瑟发抖,看他鼻子都冻红了,觉得又好笑又心疼,喊了他一声,快走过去帮他拉好围巾,板起脸来训他:“你跑哪去了,怎么一回头就不见人了。”
苏沐秋低下头嘟起嘴,不敢看他:“我那时候看天气冷想去给你买点热饮,本来想着很快的,但是后来才发现钱都放你那了,而且这里的拐角太多了,我就找不着路了。”
他那时候的表情多可爱啊,让人看见忍不住想亲他。
但是自己还是忍住了,那时觉得来日方长,不急于这一时,不想那么快吓到他,现在和嘉世也签约了,生活也算稳定下来了,要不今晚就和沐秋坦白吧,说自己其实很喜欢他,自己其实很想他,自己其实做梦都想亲他想和他在一起想牵他的手。
当时自己好像是笑了,说了什么来着。
哦,记起来了。
“那你就随便乱跑吧,反正去哪哥都能找到你带你回家。”
最后的记忆是沐秋拿着两杯热奶茶笑的像花一样。
这个傻瓜不要又迷路了啊。
叶修勾起嘴角笑了,满脸都是笑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渐渐黑了,街上的路灯一盏一盏的亮起,叶修早已抵不住困意,打着哈欠,沉沉的睡了过去。
四周一片寂静。
恍惚间叶修突然感觉有人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那人手指纤长,指腹还有一层薄薄的茧,手指和发丝的接触,让人感觉很舒服,叶修轻哼一声,眉头皱起,似乎是不满那人打扰他的清梦。
“怎么在这里睡了,要睡就回房间睡,这样会感冒的。”
那人在他耳边说,气都呵在了叶修的耳框,感觉痒痒的,叶修不耐烦的扬扬手,转了个身又继续睡,谁知那人仍不死心,用手拍拍他,提高音量:“快点,听话,回去房间再睡吧。”
叶修忍无可忍,睁开眼睛,坐起来大喊:“我说你烦不烦啊!”那人听见愣住了,叶修看清那人的模样也愣住了。
相顾无言,沉默了许久。
还是叶修先开了口,说:“沐秋你去哪了,怎么现在才回来?”
苏沐秋僵硬的笑了笑:“没去哪,就是累了随便转转。”
“既然你回来了,那我们就快点走吧,不然沐橙和陶哥该要等急了。”叶修选择性失忆,把之前说要好好教训苏沐秋的话抛之脑后,拉起苏沐秋就走。
“阿修你先等等。”
苏沐秋挣脱开叶修的手,退了好几步,扭过头,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苏沐秋的眼眶好像有点红了。
叶修停下脚步,看着苏沐秋,神色自若:“怎么了沐秋?”
苏沐秋咬着嘴唇,狠狠心不去看叶修那张脸,说:“我....我不可以和你去。”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可以。”苏沐秋已经完全转过身去,背对着叶修,肩膀好像是....在抖?
“沐秋你到底怎么了啊?不要吓我啊,你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啊。”叶修很担忧,伸出手抱住了苏沐秋,脸埋在苏沐秋身上,声音有些发闷:“沐秋你没事吧?”
叶修清楚的感受到苏沐秋身上传来的温度,竟然冷的吓人,叶修把苏沐秋抱的更紧了,想用自己温暖苏沐秋,让他不要那么冷。
苏沐秋好像是在抽泣,却什么都不说,整个房间就只是听见苏沐秋在哭。
叶修心中有些不安,抬头看向苏沐秋:“沐秋......”
苏沐秋看见叶修眼中的担忧,低下头沉思了许久,终于好像是下定了决心,吸吸鼻子,用手胡乱抹了把眼泪,声音还有些沙哑:“好吧......我们走吧”
叶修还有些不安与担忧,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看见苏沐秋的样子又闭上了嘴,只是拉起来苏沐秋的手,紧紧的握着。
“阿修。”
“嗯?”
“阿修。”
“怎么了?”
“阿修。”
“嗯。”
“没事,我其实就是想叫叫你。”
“你叫多少次都行你叫我一辈子我都会应你。”
叶修看见苏沐秋那张清秀的脸染上了粉色,还是十八岁的少年,眉目间还有些青涩,却神采飞扬,明俊逼人。
沐秋,沐秋,沐秋。
叶修心里眼里都只有那人,心里不住的默念他的名字,十次,一百次,一千次都不够,最好可以念够一辈子。
于是话语很自然的便脱口而出。
“沐秋,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不是兄弟之间的喜欢,是情侣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在一起那种喜欢,沐秋,你喜欢我吗?”
叶修急切不安看着那个一句话可以把自己捧上天堂也可以把自己打下地狱的人,眼睛亮亮的,目光急切。
“阿修,我也喜欢你。”
苏沐秋从未看过这样急切不安的叶修,笑了,很开心很灿烂。
“是像你喜欢我的那种喜欢,我喜欢你,超级喜欢你......”
叶修仔细听着苏沐秋说的每一句话,眼睛肆无忌惮的盯着苏沐秋,他的眉,他的眼,他的唇,把他的样子铭刻于心,回想起苏沐秋每一个不同的样子,哭的,笑的,生气的,开心的,不管是什么样子,不变的都是他的沐秋,都是他爱的样子。
苏沐秋的脸色却越来越苍白,声音越来越抖。
“叶修!”一道甜美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叶修突然听见有人在叫他,下意识的看向那边,发现苏沐橙在马路的另一边向他挥手。
叶修扬起了嘴角,拉起苏沐秋,穿过了马路,对着苏沐橙笑的灿烂:“沐橙,等急了吧,我和你哥来了,都怪这个傻瓜所以才来迟了。”
苏沐秋没有像上次那样反抗,只是低着头,没有说话,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
苏沐橙有些诧异,脸色都僵了。叶修没有注意到苏沐橙的异样,继续说道:“你知道吗,刚刚你哥说喜欢我呢。”
“叶修....”
“你....说什么啊...”
苏沐橙整个人在发抖,声音也有些颤,双手紧紧的抓住叶修的肩膀,指尖有些发白。
“我哥......七天前就已经出车祸.....”
“.......死了”
叶修愣住了,呆滞了很久。
“还是我们一起送他的,你......”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哥.....可是麻烦你清醒一点啊!!!”
“我哥已经不在了!!!”
苏沐橙彻底失控了,向叶修大喊,然后呜呜的哭了起来,紧紧抱住了叶修
是哦。
沐秋已经不在了。
叶修再去看自己握住苏沐秋的手。
什么都没有。
空空如也。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