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君

不定时写文,全凭心情
小学生文笔,纯属自娱

【全职高手】当小周打赌输了叫主人....

#周黄
#顺带黑一把张佳乐的幸运e体质



【荣耀选手职业群】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主人
君莫笑:等等,这....什么情况啊。
君莫笑:小周,你被盗号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没
一叶之秋:我去,队长你.......这是在弄啥啊,这称呼难不成你在和黄少天玩一些奇怪的play
唐三打:二翔.....
海无量:你变了......
一叶之秋:我变什么了?
一叶之秋:队长难道不是在和黄少天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唐三打:......好的,鉴定完毕,还是那个二翔
海无量:【擦汗.jpg】
君莫笑:【擦汗.jpg】
沐雨橙风:哎呦喂,刚刚看见,没想到这么精彩啊,我没错过什么吧。
君莫笑:没有,来的刚刚好,一起看戏看戏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云秀快点来看戏!
风城烟雨:???!!!这什么情况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叫一声听听@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别闹
夜雨声烦:什么别闹,我不管啊你答应我的你输了你现在是不想认账是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就再叫多一声嘛好不好好不好啊泽楷啊
一枪穿云:....最后一次
夜雨声烦:最后一次,真的我堂堂剑圣怎么会偏你呢快说快说快说最后一次我要语音我要语音!!!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语音 2’】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圆满啦我圆满啦泽楷我要你说你爱我
一枪穿云:嗯,爱你
君莫笑:啧啧啧小周我说你和黄少天还挺有空的嘛,夏休也不忘秀恩爱
迎风布阵:诶,小子长大了都懂得秀恩爱了,还要让老夫看着你们这些个小辈秀
王不留行:我说喻队你们蓝雨也不出来管管@索克萨尔
枪淋弹雨:我们怎么敢管黄少啊,黄少要是知道又该要吵了
枪淋弹雨:之前咱们蓝雨去轮回比赛的时候,黄少可是整整念了三天啊,感觉有两千只鸭子在身边吵
夜雨声烦:郑轩你说什么呢!你竟然说本剑圣像鸭子,明明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温文尔雅沉默寡言惜字如金,你竟然说我吵,你死定了!
枪淋弹雨:黄少,这,没有的事,你可是咱们蓝雨的利剑啊
君莫笑:就算这把剑很吵
沐雨橙风:就算这把剑很吵
海无量:就算这把剑很吵
大漠孤烟:就算这把剑很吵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不要太过分了啊,我说老韩你凑什么热闹啊,还有郑轩你有本事说我坏话有本事就开门啊
枪淋弹雨:黄少,您这架势都快把门给拆了,小的哪敢让您进来啊
一枪穿云:不吵,乖
夜雨声烦:哼,还是你疼我,他们懂不懂什么叫说话的艺术啊老说那么多废话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
君莫笑:就是
风城烟雨:就是
枪淋弹雨:就是
索克萨尔:我说你们都没注意到吗,输了?少天和周队打什么赌了?
海无量:哎呦,不愧是玩战术的
君莫笑:啧啧啧心真脏
迎风布阵:是挺脏的就像某人
君莫笑:小肖知道你们说他坏话你们就惨了
生灵灭:.......叶前辈你心真脏
君莫笑:好了说回之前的,黄少天你到底和小周赌什么了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才不告诉你呢你个叶不羞
流云:黄少和周泽楷前辈打赌说张佳乐前辈阴阳师抽符抽不抽的到sr,输了的叫主人
百花缭乱:我擦,又关我事
云山乱:心疼张佳乐前辈
风城烟雨:张佳乐无辜躺枪
夜雨声烦:小卢!你竟然出卖我!!你还记不记得谁帮你写作业的在学校闯祸谁帮你去擦屁股的啊!!!以后的作业你自己写!!!
流云:啊啊啊啊啊啊黄少我错了我不敢了!!!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唐三打:小卢你是不是傻......
君莫笑:你现在撤回还有用吗?
沐雨橙风:我们都已经看到了.....
飞刀剑:黄少天你太过分了,竟然欺负小卢
流云:小别前辈.....【可怜兮兮.jpg】
夜雨声烦:哎呦小鳖心疼你家小卢了啊
飞刀剑:滚滚滚滚滚别叫我小鳖,欺负未成年也就只有你这个禽兽做的出来
夜雨声烦:我也未成年呢,怎么不见你们心疼我
君莫笑:呵呵。
飞刀剑:呵呵。
生灵灭: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都欺负我!!!有本事来jjc啊pkpkpkpkpkpkpkpkpkpkpk敢吗是不是男人啊
一枪穿云:没事,我心疼你
夜雨声烦:【抱抱.jpg】
一枪穿云:【抱抱.jpg】
鸾辂音尘:哇!我错过了些什么!
沐雨橙风:小戴你错过了很多啊。
叶下红:轮回的周队因为张佳乐前辈叫黄少天前辈主人!!!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3p!!!
鸾辂音尘:我我我要下楼跑圈!
生灵灭:小戴别跑太远啊
鸾辂音尘:知道了队长
沐雨橙风:张佳乐无辜躺枪×2
百花缭乱:........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夜雨声烦:这个是什么鬼嘛反正我就要反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农民当家做主的日子就要来了!!!!
鸾辂音尘:所以说黄少是承认了他自己是个受?
君莫笑:是的小戴同志,所以说你的同人文有着落了
鸾辂音尘:谢谢叶修前辈提醒,我!现!在!就!去!写!
夜雨声烦:喂喂喂什么嘛谁说我是受了!!我才不是呢!!!!本剑圣妥妥的总攻好吗!
一枪穿云:少天你昨晚不是这么说的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看看,队长都被你气的竟然说了十一个字!!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少天开门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自己过来了!!!!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干嘛过来啊你那么多事情没做过来没有关系吗要不你还是回去吧不要因为我打扰到你了
一枪穿云:没事,想你就来了
君莫笑:啧啧啧这些个小年轻啊
迎风布阵:夏休不好好训练在那里谈恋爱世风日下啊哪像我们那个时候啊
生灵灭:........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枪王大大来找剑圣大大了我我我幸福的要晕过去了!!
生灵灭:小戴你别晕啊!!!
夜雨声烦:你们都给我闭嘴!
夜雨声烦:这样不好吧你毕竟是轮回的队长你这样snksbsksbsobsjsjdjkwksbdbsks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他怎么了?
君莫笑: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小翔你还是太年轻啊
王不留行:@微草全员 咱们微草的可不能学他们蓝雨的入赘啊
冬虫夏草:是,父王
飞刀剑:是,父王
木恩:是,父王
王不留行:【欣慰.jpg】
王不留行:很好,那大家就早点休息吧
君莫笑:好了好了,都散了都散了,没戏看了都去睡觉吧
迎风布阵:早点睡明天还有boss要抢
包子入侵:老大晚安!
索克萨尔:蓝雨的也都去睡了吧
流云:可是队长我还不想睡,我我我想先找黄少道个歉
索克萨尔:瀚文千万别去
流云:为什么啊队长
君莫笑:因为你黄少有些事要做,哦不对,应该是有些事要被做,小孩子就不要去打扰他了
流云:哦,那好吧【闷闷不乐.jpg】
流云:队长晚安,叶修前辈晚安,小别前辈晚安(´-ωก`)
-------黄少天的房间------
“等等,泽楷你轻点,啊......嗯......”
“好........”
蓝雨庙【划掉】战队众人都表示作为单身汪的身心受到了严重创伤,纷纷夜不能眠。





另外轮回俱乐部里还在蒙圈的二翔......
一叶之秋:等等,你们再说什么呢?
一叶之秋:我怎么不懂?
一叶之秋:喂,你们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他刚刚打的那串字母是什么意思啊!!!

评论(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