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君

不定时写文,全凭心情
小学生文笔,纯属自娱

【全职高手】今天的闺蜜组撕逼了吗?

#放假了于是更文了
#喻黄 双花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好烦啊!!!他老是找我聊天骚扰我!!真的贼烦!
君莫笑:诶呦没想到你还说别人烦,你还真好意思
沐雨橙风:感觉...有故事,黄少天你快说说张佳乐怎么你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竟然说我烦??!!你还真好意思说我烦!!!你的脸呢!
夜雨声烦:我怎么不好意思说你烦了!张佳乐我告诉你做人要厚道!!
海无量:两位先别急着吵架...告诉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一下你们到底怎么了......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王不留行:+1
君莫笑:+10086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现在就要让大家知道你的真面目!!!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信息】
百花缭乱:少天!!!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张佳乐,是想要找我pkpkpkpkpk吗,我现在就去开房间!!!
百花缭乱:回来!我不是来找你PK的!!
夜雨声烦:那你来找我这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剑圣大大是想干嘛,快说!!!总感觉你找我没什么好事....
百花缭乱:诶....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夜雨声烦:怎么了?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好啦,开玩笑的啦,说吧,让你的剑圣大大给你分析一下
百花缭乱:...你也是知道我和大孙的事了....
夜雨声烦:嗯?你们吵架了???
百花缭乱:...不是
夜雨声烦:那你们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就是觉得大孙他有时候好烦啊.....
夜雨声烦:比如?
百花缭乱:最近中秋节了对吧
夜雨声烦:没错是的
百花缭乱:我都不知道告诉他多少次了,不要买月饼不要买月饼!!!可是他就是不听我的,而且全部都是买了红豆的!!
百花缭乱:我问他为什么买那么多,他告诉我因为我告诉过他我喜欢吃所以就买了....我其实也不是很喜欢红豆,他还非要买,买那么多我们俩个人也吃不完啊....
夜雨声烦:呵呵。
夜雨声烦:冷漠。
百花缭乱:你不知道他真的很烦啊!!!
夜雨声烦:发狗粮请不要在我这里发谢谢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说真的!!!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海无量:.......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黄少天我决定帮你一起打死张佳乐。
夜雨声烦:大眼你终于厚道了一回!!我说了吧张佳乐他真的好烦啊!!!!
百花缭乱:你真的好意思说我的吗黄少天!!你摸摸你自己的良心看看他会不会痛!!!!!
君莫笑:张佳乐我们要严厉抵制你这种发狗粮的行为
一叶之秋:他和孙哲平不是吵架了吗?为什么说是发狗粮???
迎风布阵:小翔同学我觉得以你的智商是不会懂的了.......
一叶之秋:你竟然嘲笑我的智商!!有本事来jjc啊!!!你以为小爷我怕你!
沐雨橙风:你们两个别吵了,让当事人自己讲讲....专心看热闹!
百花缭乱:呵呵。黄少天既然你不仁,那我也不义了,我要让大家知道一下你有多苟!!!


【百花缭乱转发多条信息】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乐乐!!!
百花缭乱:???你想干嘛????
夜雨声烦:我想和喻文州分手了!!!!
百花缭乱:怎么了?你不要冲动啊!!
夜雨声烦:不!我心意已决!!!
百花缭乱:你们是不是闹矛盾了啊,有事大家一起好好说嘛,有误会的话就解释清楚就是了啊,没必要闹分手那么大件事.....
夜雨声烦: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99天的纪念日,我本来是想要低调一点的,就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就算了,结果他竟然给我买了99朵玫瑰??!!!还把餐厅包了!!太夸张了吧!!
夜雨声烦:他这样太浪费钱了啊,我说他败家他还顶嘴!!说以后怕他败家的话就让我来管他的钱包就是了,他竟然说那么肉麻的话!!!
百花缭乱:好了黄少天你现在可以滚了。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们现在也可以滚了。
百花缭乱:明明是黄少天他应该滚好吗?天天给我秀恩爱!!!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喻队你家少天想和你分手哦~
索克萨尔:少天^_^ 是真的吗?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不是这样的啊我最喜欢你!怎么会想和你分手呢!!!队长我的好队长,别生气了,我就是开玩笑,么么哒亲你一口,别生气了啊。
索克萨尔:^_^
海无量:@再睡一夏 快点把你家乐乐带回去!!!
再睡一夏:乐乐......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我很烦???
百花缭乱:没有没有!!大孙最好了!!我最喜欢大孙了!才不会觉得大孙烦呢!!!
王不留行:冷漠,黄少天我收回我刚刚那句话,本王要一扫把拍死你和张佳乐这两个死gay
君莫笑:呵呵。你们这些发狗粮的适可而止啊。
夜雨声烦:怎么你没有男朋友只能看我们秀恩爱很不忿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百花缭乱:就是!叶不羞有本事你自己也找个男朋友天天秀恩爱啊!!!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12小时】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12小时】
君莫笑:清净多了
海无量:老叶干的好!!!
迎风布阵:叶修你无耻了那么多年终于是干了一件好事。
【迎风布阵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12小时】

评论(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