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君

不定时写文,全凭心情
小学生文笔,纯属自娱

【全职高手】当职业选手集体参加相亲

#七夕快乐
#多cp向 内含喻黄 江周 伞修 双花 韩张

今天是七夕,这是一个悲伤与快乐并存的日子,特别是对职业选手来说,因为平时这个日子联盟都会特别体贴的放一天假,比赛都会缓几天,所以这个时候谁没有活动那就很尴尬了。
当自己队队友满脸笑容,打扮的人模狗样的出门,而自己还窝在被窝里打游戏,心情总是特别复杂的。
不过今年的联盟特别贴心,知道了大家这种尴尬,于是冯主席大手一挥,今年七夕的假期没了,充公!
本来作为一只单身汪就已经够凄惨的了,现在竟然连假期都没有了。
职业选手们欲哭无泪。
当大家七夕这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八点集中到酒店的大厅时,职业选手们面面相觑,四个半心脏互相看了一眼,都笑了笑,彼此心照不应。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拉着喻文州嚷嚷:“队长队长,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了,告诉我吧告诉我吧,冯老头到底想干嘛啊!七夕节把大家都凑一块,玩捉迷藏啊!本来我还想和队长去看电影的呢,现在看不成了。”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温和的笑着说:“少天乖,一会就知道了。”黄少天微微红了脸,头往喻文州手心上蹭了蹭。
突然张佳乐插嘴道:“我说你们四个心脏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呗,说说,冯主席这次又搞什么花样。”
说完,一堆人附和着。
“喻队说说呗,怎么回事?”
“叶神出来分析一下呗。”
“对啊,叶神快解释一下。”
叶修瘫在沙发上,嘴上叼了根烟,有多惬意有多惬意,含糊不清的说道:“张佳乐你就别撺掇,等时候到了,冯主席自然会出来了,那么着急干嘛呢年轻人啊。”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着急了,我这不也是为了大家着想嘛,万一冯主席像上次一样搞些奇奇怪怪的活动,大家也好先逃走啊。”张佳乐努力争辩着,表明自己并不是单纯搞事情。
叶修呵呵一笑,开口反驳:“就算知道冯老头想干嘛,你能阻止吗?”
于是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等大家吵吵闹闹了半天,各种脑洞大开,冯主席才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下出现了。
“咳咳”冯主席清清喉咙,表情严肃:“今天是七夕,为了我们职业选手的终身幸福,于是联盟决定举办一次集体的相亲大会,让各位早日脱团。”
一瞬间,欢呼和惨叫声四起,那些有对象的苦着脸,想着回去要怎么向自家媳妇交代,至于那些单身汪开心的飞起,急忙拉着冯主席问这问那的。
黄少天听见后冷汗直飚,悄咪咪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还以黄少天一个和善的笑容,并且紧紧握住了黄少天的手。
周泽楷呆毛抖了两抖,顿时焉了,可怜巴巴的看向他的九点水翻译,江波涛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以示安慰。
就算大家有多不情愿,但是该来的总会来的。
冯主席终于应付完那些饥渴的单身汪们,掏出了他的小手帕挥了挥,大喊:“姑娘们,出来挑汉子啦!”
于是一堆穿的花花绿绿叽叽喳喳的姑娘们就冲了出来接客,哦不,是相亲,她们一个个奔向自己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不一会儿,每个职业选手身边都挤满了姑娘,其中以喻文州,叶修,周泽楷,孙哲平和张新杰为首。
当然,最惨的还是周泽楷,身边一堆妹子围着他笑的像花一样,对他上下其手。没过多久,周泽楷俊秀的脸上都是红印子,周泽楷内心崩溃成黄少天,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要喜欢我,就是因为我长得帅吗,现在的女孩子都那么肤浅的吗,还有可不可以不要随便摸我啊,再这样我的脸就要毁容了啊,小江快来救我啊呜呜呜。
于是他的小江像个英雄一样挺身而出,试图和妹子们讲道理。
“那个妹子啊,你们不要那么冲动啊,先放开队长吧,有话大家好好说啊。”
妹子们依旧没有停手,反而看见是江波涛后更加激动:“是江副队啊,江副队我好喜欢你的,要不我们一起去看个电影吧,不然吃个饭也成.......”
然后江波涛也被困了。
再看喻文州那边,只见喻文州那是风度翩翩,他这边完全没有周泽楷那边的混乱,秩序井井有条。
喻文州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出没错我就是联盟第一苏的风范,引来妹子们仰慕的眼神,头上都冒着粉红泡泡。黄少天站在一旁完全插不进去,扁着嘴,一句话都没有说。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这个样子笑的一脸宠溺,各位妹子被喻文州的笑秒杀,纷纷捂着胸口要摔倒了,喻文州拨开妹子们,走到黄少天面前,拉着他的手落下一吻,笑着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家少天看见我和你们聊天不高兴了,我现在要哄哄他。”
黄少天顿时红了脸,轻轻打了喻文州一下,妹子们表示没问题,我们现在就离开,离开前还对着喻文州露出了迷之微笑。
喻文州完美解决一切,拉着黄小媳妇离开了案发现场去看电影了。
至于孙哲平那边,妹子们纷纷跪倒在孙哲平面前,表示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孙哲平露出霸道总裁的笑容,一洒千金,得以与张佳乐十指相扣离开,去往全市最好的酒店与张佳乐过二人世界。
张新杰没有做任何事,只是像以往那样往韩文清身边一站,韩文清的钱包脸一瞪,妹子们纷纷避让开,于是就这样解决了。
“新杰想去哪啊。”
“韩队,现在是十二点五十八分,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去快走十公里,保持锻炼。”
“行,那走吧。”
又是两个人离开了。
叶修依然坐在酒店门口的沙发上,眯着眼睛吸烟,妹子们不停的想找这个荣耀第一大神聊天,面容羞涩。
“叶神,我看了你的比赛,你好厉害啊。”
“叶神,我很喜欢玩荣耀,要不有空咱俩pk呗。”
“叶神......”
妹子们正说的开心,突然感受到一股阴风,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你们很喜欢叶修吗,我也是啊。”
妈啊,有鬼啊!!!
妹子们花容失色,吓的四处逃窜。
叶修对此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笑了笑,对着面前的空气说:“沐秋啊,你玩够了没有啊。”
“嘻嘻,什么都瞒不过你。”苏沐秋回应。
于是冯主席看着自己精心安排好好的一场相亲,场面却变得极其混乱,气的手都在颤抖,心脏病犯了,捂着胸口,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