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君

不定时写文,全凭心情
小学生文笔,纯属自娱

【周叶】标题被叶修吃了

#少量ooc
#新人文渣
#江波涛无辜躺枪

天不知不觉就已经黑了啊,叶修抬头看看天,又低头看看了自己身边的行李,自嘲般的笑了笑,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冲动了,就只是因为他最近没怎么关心,自己就这么急躁,越想越害怕,竟然自己一个人赶了当天最后一班飞机就这样来了,自己早也不是那个十多岁的毛头小子了,怎么还如此毛躁,不过原来这就是他所在的城市啊,四处灯光璀璨的,真真是魅力之都啊。
当时一时冲动没有顾虑,现在冷静下来了,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就因为这么一个自己都觉得站不住脚,无理取闹的理由就跑过来打扰他,还真是.....让人有些不好意思。
想到这里,叶修狠狠地吸了口烟,唾弃自己:自己什么时候竟然变得这么变扭了,那个在荣耀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斗神,理智冷静的战术大师到哪去了.......怎么谈个恋爱就变得那么优柔寡断了。
算了算了。叶修摇摇头,把脑中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抛之脑后,先想想现在正经的事吧,现在是不好意思去找他的了,来的急也没先订酒店什么的,而且因为心中忐忑不安,在飞机上也没好好吃饭,现在肚子饿的咕咕的在叫,先去找家酒店住下,把行李什么的放好,出去吃点东西,之后再看看吧。
酒店什么的还是很快的找到了,虽然不豪华但是也算得上是整洁干净,叶修把东西放好后,摸着快要饿扁的肚子在街上随意找了家餐厅,招来服务员要点菜。
“先生,我们这里的小笼包很好吃哦,您要尝尝吗?”服务员热情的介绍着,笑容满面。
小笼包吗。
他好像很喜欢吃呢。
“来一笼吧。”
“好嘞,请您稍等片刻。”
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茶,眼睛四处乱瞟着,却在看见某一处地方便挪不开眼了。
“轮回在队长周泽楷的带领下再一次赢得了比赛!”
周围的声音很吵杂,但是电视声音开的很大,电视上播放着第八赛季轮回的比赛,周围的客人都在讨论着轮回这次的强力夺冠,满口赞扬。
叶修嘴角不经意的上扬了一个弧度,这里是轮回的主场嘛,这次轮回夺冠的太漂亮,直接在个人赛中便夺得胜利,蓝雨这次连王牌选手黄少天都没来得及出场便输,轮回这次可以说是赢得非常完美。
这次对决可以说得上是经典啊。
他也因这次夺冠而坐稳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啊,在场下沉默寡言的他有谁能想到在比赛场上打的是那样漂亮,张扬无比,牢牢的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也包括我的目光。
叶修想。
思绪正飘着,熟悉的声音却猛的在耳边响起,把叶修炸的一哆嗦。
“老板,先来几笼小笼包。”
“队长,这次咱们轮回夺冠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啊!”
“嗯。”
转身望去,发现是他和江波涛杜明他们,好家伙,一行人打扮的严严实实的,只露出眼睛和鼻子,也是厉害,要不是叶修听出他们的声音想必也认不出来。
这大夏天的,他们也不嫌热的吗。
听起来应该是为了夺冠而特地来庆祝的了,可是.......这里离轮回俱乐部十万八千里远,他们怎么来这了?
“先生,您点的小笼包。”
叶修正纳闷着,结果服务员突然出现吓了他一大跳,一下没坐稳,差点连人带椅子摔在地上,不过好险叶修身手敏捷,很快保持好平衡,坐好了,只是动静比较大,引来旁边的客人频频注目。
叶修急忙遮住脸,怕那人望过来,认出来自己。
现在见面.......还不大好啊。
不过幸好那人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只是低头在和身边的江波涛聊天。
叶修松了一口气,不过心里又冒起了酸泡,怎么他就这么喜欢江波涛吗.......
随口吧啦了几口菜,什么食欲都没有了,那一边的欢声笑语让叶修更落寞了,叶修狠狠的咬了一口小笼包,滚烫的汤汁顺着舌尖流入喉咙,叶修舔舔嘴唇,想着快点回到酒店,在这听着他们说笑实在是太煎熬了。
终于他们吃完买单离开了,叶修不由得松了口气,只是心中又生了几分难受。
这么近都没有认出我吗。
叶修酸溜溜的想。
吃完买单。
叶修低头点起了一支烟,深深的吸一口,又吐出了几个烟圈,刚刚走出店门,却跌进了一个怀抱里。
“前辈.......你怎么.......过来了”
一身黑衣的周泽楷紧紧抱着叶修,小声问道。
叶修愣了愣,有些惊讶,没有想到他会在这里等他,他回抱住周泽楷,把脸埋在他的肩上,声音有些发闷。
“想你了就来了。”
“嗯。”
叶修感觉他松开了自己,手被人握住了,十指相扣,心情顿时变得愉悦起来,自己什么时候也变得那么少女了,真是........
“小周,这次比赛赢得很漂亮啊。”
“嗯。”
“比起我的三连冠还差点啊,要继续努力啊,好好向前辈我学习啊。”
“好。”
“小周下次要再拿个冠军啊,我等着你超越我呢。”
“会的。”
“话说小周,小江他们呢?他们不是和你一起来的吗?怎么不见人呢?”
“他们........”
周泽楷微微扬起嘴角,想起刚刚自己让他们先走时他们的表情。
“哟,队长这是有什么急事呢。”
“杜明,你这话说的,没看见刚刚那坐的叶秋前辈吗。”
“诶,还真是养大的女儿不由娘啊,队长您这是给我们发狗粮了这是,我的心那叫一个痛哦。”
“好了好了,快走吧别打扰队长了,都散了都散了。”
看着几个队友打打闹闹的取笑自己,但是却又比谁都关心自己啊,心里有点暖。
“........有事.......先走了”
“这样啊,挺好的。”
“?”
“这样就没有人打扰我们了啊。”
叶修抬头看着周泽楷,拿掉了原本叼在嘴上的烟,凑过头去,啄了一口周泽楷的唇,又舔了舔嘴角,冲周泽楷笑了笑,把周泽楷的鸭舌帽拿掉,揉乱了他的发。
“前辈.......”
“小周啊,其实我真的挺喜欢你的。”
“我....我也是,很喜欢......前辈”
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看着叶修,一字一句郑重的说道。
叶修低下头,沉默了片刻,把烟用手掐灭,心中有些犹豫不决。本来已经想好了的,已经决定好了的,为什么看到他那瞬间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其实还是像自己说的真的挺喜欢他的吧。想到要是不能和他在一起心里就抽痛抽痛的。
不过伤口再疼也总是要好的。
“小周,我们分手吧。”
周泽楷神情有些错愕,脸色惨白,没有想到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说分手。
“前辈......你怎么.......”
“分手吧,小周。”
叶修叹了口气,他们现在电话越来越少,短信也没怎么发了,这样的恋爱不是自己想要的,与其这样拖拖拉拉不放手,不如自己先说出口吧。
“我有些腻了。”
周泽楷低着头没有说话。
过了很久很久,街上的行人都走光了,只是几盏路灯照下的影子拉长着。
“好。”
意料之中的回答。
叶修笑了笑,拍拍周泽楷的肩,说:“以后加油啊。”
头也不回的走了,步伐很坚定,正如当年嘉世势不可挡时周泽楷在电视上看见的一叶之秋的背影,坚定而坚决。
自己终于是找回了自己啊。

评论(1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